時尚界都說秋冬是時尚的季節,妹阿我深表認同

因為春夏根本都在裸露、裸露、裸露

誰在跟你穿衣服啊!!!!!(怒吼)

時間來到秋冬,我們這些貧乳系才能出來變變花樣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阿姐送的兩件 guapa 上衣,

主要都是在衣服上有小巧思,很喜歡阿~

本人很嬌小阿~號稱155,體重42

3圍就…(都貧乳系了你還問!!!

 

廢話不多說,開場先來段I have a PEN

1.jpg

 

2.jpg

 

這個後開衩綁帶橫條上衣」後面+側邊是開大衩

後面還有兩個黑色大揪揪的蝴蝶結

布料很舒適,因我有一點怕乾燥換季皮膚會比較薄,

很怕衣服單穿會刮肉,姊姊貼心挑過送的這兩件都不會

且衣服又有挺度,走動很容易看起來有腰身,形成背殺的錯覺

重點是我只有背面能見人

 

 

3.jpg

 

4.jpg

 

另外一件細節在小露香肩」,你知道瘦就是會有很多骨頭線條

但我要避免露骨頭線條又露到沒乳溝的區塊,

這件「肩割破羅紋大學T」就很得我心~

 

5.jpg

 

 

是否是否,我們能微露性感的區塊大概就是這美妙的領域

講個電話也很故意要用另一隻手避免遮到我性感的骨頭XD

這件露這樣一塊也還是很暖,

畢竟這衣服布料單穿都頂得住整個秋天我覺得~

 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不知道版上女孩有沒有跟我一樣貧乳系的困擾

沒關係,我們還可以從衣服的花樣開始著手

時尚秋冬阿~等等我~

arrow
arrow

    鼻哼少女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