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紀大了來用用胎盤素產品

3字頭只用乳液跟化妝水已不行

需要滋養度高的產品

前陣子朋友推薦我用馬油直接抹臉也太OVER

這次試試看的是這組lanami家的胎盤素產品

1.LANAMI】極致賦活胎盤肌滑露(8mlx4/) = 安瓶

2.LANAMI】新一代胎盤肌滑霜(30ml) = 乳霜

 

簡單先從成分談起,現在除了食安風暴,保養品也是很容易成分不明!我喜歡這種標示清楚的,還有附SGS檢驗,不然一堆韓貨日貨泰國貨,進台灣後雖然便宜賣,但是成分不清楚,也沒有在台灣的相關檢驗...還是會怕

回正題,成分寫給大家看仔細

安瓶跟乳霜成分都有:胎盤素、保濕因子蠶絲蛋白、玻尿酸、EGF、多胜、胺基酸

安瓶:多了維他命B1B2B5B12、肌醇

胎盤素產品就是滋養很強,不過之前有新聞有報導賀爾蒙激素問題長肌瘤,不過這家我有去看SGS沒有添加雌激素跟賀爾蒙! 以下簡單跟大家分享唷~

極致賦活胎盤肌滑露

剛卸完妝水分乾後就迫不及待先用了

使用安瓶的時候我來不及拍就吸收完畢了

我猜可能是我白天頂著妝太久又在冷氣房,肌膚整個很乾涸

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安瓶

以往認知一盒都要5000-8000

這次趁對折購入兩個產品加起來不到3字頭有點划算

真心覺得皮膚老了需要不同成分的保養品

加上正準備籌備婚禮,試妝時候有被提醒要找安瓶急救一下

這是我一周用完兩瓶之後

好像真的保水度跟臉上的亮度提高了一階

白天妝容效果也很好,冷氣房比較不會乾巴巴

急救效果很好,用到第三瓶就比較好,不會一下子吸乾

還有時間讓我用指腹按摩一下

 

新一代胎盤肌滑霜

再來看看乳霜,先抹在手上讓大家看看

白色乳霜狀,很好推開也好吸收,有個淡淡香味

裡面有個蠶絲保濕因子,號稱可以幫助肌膚Hold住水分50

所以有這個成分可以幫助肌膚鎖水的概念

來塗在臉上~可以看出我每天卸妝後都會紅紅的

皮膚很乾又很薄,裡面有附上一個小棒子

可以用來取出乳霜不要污染產品

 

這張我單使用乳霜而已,但依樣吸收無敵快

這兩周下來先使用安瓶,隔5鐘再使用乳霜

真的肌膚效果很明顯變好

這樣我婚禮可能有救了

年紀到了真的要換好一點保養品了不能亂用開架

以上實測分享給大家

 

LANAMI官網:http://www.lanami.tw/v2/official

LANAMI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NAMITAIWAN

arrow
arrow

    鼻哼少女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